当前位置:国际 >> 
斯德哥尔摩南郊地铁站外发生爆炸事件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08 09:21:05新华网

  1月7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警察封锁地铁站现场。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一地铁站外7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警方尚未就爆炸事件做出定性。 新华社发(魏学超 摄)

(国际)(2)斯德哥尔摩南郊地铁站外发生爆炸事件

  这是1月7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拍摄的被警方封锁的地铁站现场。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一地铁站外7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警方尚未就爆炸事件做出定性。 新华社发(魏学超 摄)

(国际)(3)斯德哥尔摩南郊地铁站外发生爆炸事件

  1月7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一辆警车停在事发地铁站外。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一地铁站外7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警方尚未就爆炸事件做出定性。 新华社发(魏学超 摄)

(国际)(4)斯德哥尔摩南郊地铁站外发生爆炸事件

  1月7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警察在事发地铁站外执勤。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一地铁站外7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警方尚未就爆炸事件做出定性。 新华社发(魏学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