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达州福森置业牵手北京华美立家联手打造川东优质家居品牌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15 15:36:04达州日报网

达州日报网消息   1月14日,福森国际商贸中心与中国建材家居领军企业——北京华美立家在达州凤凰国际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这标志着华美立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进入达州、入驻福森,将带来家居建材连锁经营新模式,提升达州家居水平。

  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当下房价飞涨的年代,买铺已成为时尚,一种机不可失的投资机遇。尤其是面对黄金地段、交通要塞及品牌经营的“金铺”,一旦擦身而过,就难觅真爱。什么才算得上人们常说的“金铺”,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精品旺铺,坐拥“三纵四横”中心地带、政策支持、品牌经营等优势,财富怎能不眷顾?

顶部鸟瞰

  作为达州市通川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达州福森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华美立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斥资12亿打造的福森国际商贸中心,顺应复兴现代商贸物流园区,响应市、区政府的倡导与要求,地处四川省100个重大项目之一的“马踏洞新区”北部居住区核心地带,毗邻城市主干道“凤凰大道西延线”,位于凤凰大道西延线与环城路交汇处,,是一个集地理、政策、交通以及品牌优势的项目,升值潜力相当乐观!

华美立家效果图

即将起航的达州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踞占地300余亩、总规模约40万平米,建筑面积10万平米,项目定位为:大型一站式家具装饰材料中高端展销仓储经营中心。将建成以开放式、全首层、户户通车的退台式设计风格,空心楼盖设计、12米大跨度结构,内层空间高、库房和展厅一步之遥,是集展示交易、仓储配套、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家具、建材、石材、五金、装饰公司展销体验中心。建成后即形成川东北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品牌最多、种类最全、质优价平的家具建材专业卖场。

福森置业与华美立家的强有力合作,将有力推动行业的进步,引领达州建材家居行业发展的变革。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孟静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