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起亚公布新款秀尔电动版 续航里程升至179公里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17 10:32:27新华网

据外媒1月11日报道,起亚近日公布了2018年款秀尔的官图与参数信息。新车型将搭载更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新款秀尔电动版将搭载3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据外媒报道称,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111英里(179公里)。相比之下,现款车搭载27千瓦/时的电池组,里程为93英里(150公里),虽然提高的幅度不大,但是实用性提升了。

  其余的动力系统没有发生改变,电动机仍然是109马力,扭矩210磅-英尺。0至96公里/时加速仅需9.7秒,最高时速可达92英里。

  新车即将在美上市,其定价范围从入门级EV-e2的33,145美元到顶配EV +车型的36,845美元。

  起亚近日在CES展上推出的Niro EV概念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投产。这款车型续航里程更长,投产规模更大,未来将取代秀尔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