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日产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17 10:38:27新华网

据英国媒体1月11日报道,全新日产自动驾驶概念车将在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代表了日产对未来出行的愿景。

  官方介绍这款概念车的视频已经发布,新车主打城市出行,将先进的技术与传统设计巧妙融合。视频中汽车外部造型包括前翼和大灯一闪而过,整体轮廓线条流畅,彰显品牌最新设计概念。

  自2016宣布智能出行计划,日产对无人驾驶技术进行投资。最近,日产售出了7.5万辆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

  全新日产聆风拥有自动驾驶功能,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低速状态下可在高速公路和单行道上实现自动驾驶、加速和刹车。此外,该车还具备自动泊车系统。

  2017年年初,日产向外部利益相关者展示了自动驾驶技术的前期成果,以此获得监管者批准,令日产无人驾驶汽车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