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君马首款轿跑SUV S70上市 售价8.19万-11.59万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18 10:29:19新华网

 1月17日,君马品牌首款战略车型——轿跑SUV S70在上海发布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万元-11.59万元。

    君马S70是君马汽车打造的一款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中型SUV,具备大尺寸车身和大轴距,君马S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82mm、1700mm,长轴距达2800mm。外观上,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公司宾法利纳操刀设计,拥有溜背式车身、悬浮式车顶、以及低风阻造型设计,极具轿跑风范。全景大天窗、刀锋式前大灯、风火轮毂、亚克力LOGO轮毂盖……都使整车动感十足,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轿跑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屏式设计,左右两侧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大尺寸是其最大亮点。中控系统还集成了PM2.5颗粒物内外监测和车内净化技术,而中控台下方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修长,配合下方控制按键,让内饰层次感更强。新车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盲区监测、泊车雷达、高度可调节大灯、内部开启尾门、全景影像及并线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互联科技和安全配置方面,君马S70搭载了专属的君马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ADAS驾驶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另外,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盲区监测等功能配置也都极大地彰显了整车的智能化、高端化追求。

    君马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新生力量,2017年6月27日,在雄安新区发布品牌战略,并积极探索市场需求,快速投放产品,第一阶段将按照“3分之9工程”规划,在3年内推出9款产品,包括8款SUV车型和1款轿车。基于对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度认知,君马汽车从建立之初就为自己注入了年轻的品牌风格,确立了“活力、乐观、青春”和“时尚、科技、智能”的全新品牌价值,并将其融入到从产品开发到终端服务的全产业链,力图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后续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