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斯柯达发布改款晶锐设计图 将亮相2018日内瓦车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22 10:00:43新华网

据外媒1月18日报道,斯柯达日前发布了晶锐改款车型的设计图。据悉,该车定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向公众展示。

  尽管斯柯达表示改款车型的设计将会有较大变化,但从设计图来看,外观仅有小幅的调整。外观方面,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两处进行调整。新车前、后灯均有望采用LED光源,LED尾灯可能会用于更高规格的SE L和Monte Carlo款型。LED车头灯也会有所改进,但似乎与目前的车型车头灯形状类似,不同于斯柯达明锐备受争议的新车灯。与最近由斯柯达发布的其他车型一样,晶锐也不乏“‘Simply Clever’”的理念元素。

  改款晶锐有望2019年年初在英国上市。据悉,晶锐在波兰、斯洛伐克和捷克的受欢迎度位列前三。

  动力方面,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三缸1.0升TSI发动机已经取代了89马力的 1.2升TSI发动机,成为了晶锐改款前的动力配置。目前尚不清楚新晶锐是否会采用大众集团最新推出的1.5升TSI发动机,已经用于大众Polo和西雅特伊比飒,所以可能性也比较大。(实习编译:黄晓琴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