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食 >> 
不一样的家常味香酥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22 16:20:53美食天下

 

“牛肉酥饼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组成更接近人体需要,在食疗上更有着寒冬补益佳品之称。融入烘焙中,又是一道味蕾之最,外酥松脆的表层,内里肉香十足,让人恋恋不忘。”

牛肉酥饼的做法步骤

1提前把馅料材料准备好备用。牛肉切成碎肉备用。加入生抽、盐、胡椒粉,均匀拌成肉团即可。把馅料肉分割成6个35克的肉团备用。

2提前把油皮材料准备好。油皮材料全部混合放入盆里,搅拌均匀。把搅拌均匀的油皮揉成团。提前把油心材料准备好。

3黄油和低粉混合搅拌均匀。把油心搅拌均匀拌成团。把油皮分割成6个25克,油心分成6个20克,分别揉成团。把油皮球用掌心均匀的向四周擀开成皮。

4油心放在油皮上,用虎口向四周收胧。收口扭紧搓圆,静置10分钟。静置好后,用擀面仗擀成长舌形。从前端由上而下卷起来。

5全部卷完后,用保鲜膜包起来,静置5分钟。油酥面团直立放着,然后用擀面杖擀成长条椭圆。将擀好的油酥面团由上往下卷起。全部卷起来后,包上保鲜膜,静置5分钟。

6静置好后,用擀面杖擀成皮。把牛肉球放面团中间,底部捏紧。面团搓圆后,稍微压平一下即可。全部做完后,在表面刷一层蛋黄液,表面撒上芝麻。

7烤箱提前预热,上下火190度,烤30分钟即可。

8成品图

使用的厨具:电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