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北汽昌河Q7于3月18日上市 5座/7座可选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23 10:55:21人民网

近日获悉,北汽昌河全新SUV-昌河Q7将于3月18日上市发售。据悉,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昌河Q7分别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于紧凑型SUV,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造型方面,昌河Q7的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方正,其中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从而营造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昌河Q7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为2670mm,并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内饰方面,昌河Q7的内饰设计风格大气简洁,所配备的竖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整体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7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也许不少朋友对昌河汽车的印象还停留在北斗星的阶段,不过随着昌河汽车新产品在今后逐步投放市场,昌河汽车的整体市场占有率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