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现代全新途胜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微调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24 10:12:56新华网

据外媒1月21日报道,现款第3代现代途胜可谓是目前市场上颜值最高的SUV之一,其于 201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近日,媒体曝光了现代2019款途胜冬季路试谍照。

  新车覆盖了大面积的伪装,但仍可以确认新车尺寸没有发生变化,车辆的整体造型也将保持不变,但汽车头部大灯、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将进行大幅改动。

  根据不同的市场情况,途胜可提供不同的发动机。在美国,该SUV配备了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可产生164马力(122千瓦)和151磅-英尺(204牛 米)的扭矩,而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辆,功率达175马力(130千瓦)和195磅 - 英尺(264牛 米)的扭矩。

  在欧洲,则搭载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非增压式发动机),以及两种柴油机 - 1.6和2.0 升高压共轨柴油机,后者具有两个动力阶段。汽油版可配合6档手动变速器或7档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增加新的发动机类型,但预计将不会发生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