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Waymo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推进 开启亚特兰大测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24 10:13:53新华网

据美国媒体1月22日报道,Waymo公司正迅速将其无人驾驶汽车测试项目从亚利桑那州扩展到旧金山、底特律,现在又宣布要在乔治亚州的商业中心亚特兰大市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据报道,Waymo已宣布计划将其自动驾驶的小型货车在亚特兰大开启路试。该公司在推特上写道:“现在,我们率先开启了无人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的公路测试,我们希望将这一技术带到更多的城市。而亚特兰大是科技创新的主要中心,自然也是Waymo测试项目的最佳选择。”

  作为将自动驾驶技术推向市场的领导者,Waymo最近加大了其地域扩张计划的力度,此前该公司在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Pheonix郊区公路上测试了数月时间。

  这一消息公布不到两周前,Waymo已在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自驾汽车公司所在地旧金山,进行了克莱斯勒Pacifica无人驾驶车的测试。该车队还在密歇根州进行了测试,那里的工程师可以帮助完善系统,使其最终能够在冰雪上行驶。

  据报道,Waymo车队现在每6个月就要增加大约100万英里路程测试。也许更重要的是,该公司从公路测试和封闭测试中获得的经验已经被应用到数十亿的模拟里程中,以帮助扩展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进度,超越仅仅依靠物理原型所能达到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