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游云南、海南 有大礼相送
加湿器+橡胶枕头 还有更多惊喜哟!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1-24 10:24:07达州日报

云南、海南历来是旅游向往之地,冬季旅游更是气候宜人。为了给达州市民提供优质的出游方案,达州市报业旅行社与云南、海南品质地接社强强联合,向广大市民朋友隆重推荐“冬季里的温暖旅行 一心向南”系列线路(报道详情见《达州晚报》1月19日第8版)。

四大品质旅游线路任你选云南品质旅游之一:

“橙心”正意(昆明大理丽江5晚6日游)

品牌语:专注为游客提供最休闲独特的游玩方式,深度了解体验当地的文化和特色。1月双号发团,达州出港,约2580元。云南品质旅游之二:

一品懒人行(昆明大理丽江双飞一卧6日游)

品牌语:旅游,是留给有准备和会享受的人,别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商场里和漫长的排队等待中。1月天天发团,达州出港,约2780元。云南品质旅游之三:

爱上CC(昆明大理丽江三飞5晚6日游)

品牌语: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沿途的风景有多美,而在于陪在你身边看风景的那个人是谁,短暂的旅行是一辈子永远的回忆。爱上CC,有爱有家有温度,满足全家人的旅行心愿。1月单号发团,达州出港,约3080元。海南品质旅游:

去七仙岭之海景艺术家(三亚往返6日游)

品牌语:是海景艺术家,就应该尊享高端服务。1晚景区七仙岭温泉酒店享天然温泉、4晚一线海边酒店海景房,全程餐标100%高于普通团队,升级品鉴“海鲜大咖餐”、“雨林池畔BBQ”、“南山素斋自助餐”,特色赠送七仙岭黎乡之夜贵宾欢迎仪式,热情参与竹竿舞、黎乡小调、篝火晚会。1月21-31日,重庆直飞三亚,约3820元/人,儿童2500元。

“春节旅游大礼包”等您拿

“春节旅游大礼包”除了报业旅行社自行采购了加湿器、橡胶枕头外,还有福利团年饭、车行购车福利、培训班代金券等系列福利。同时,“春节旅游大礼包”期待更多商家倾情参与,为达城市民送上更多福利。

1、尊享礼品

A:凡3月2日前报名参加云南品质游的,每个家庭赠送一个小熊加湿器。

B:凡3月2日前报名参加海南品质游的,每人赠送乳胶枕头一个。

2、福利团年饭

到知味苑消费满1000元即送新年大礼包一个,现场返现金券200元。

3、春节购车福利(参团以上行程,享受以下多重大礼)

A:达州仁孚梅赛德斯-奔驰1000元现金抵扣券。

B:达州鑫奥奥迪汽车2000元精品代金券。

C:东风悦达起亚达州天马梁材专营店1000元现金抵扣。

D:到东风日产汽车购车送2年基础保养,东风日产车主可免费全车检查一次。

E:到一汽丰田汽车按揭购车送3年基础保养。

4、孩子培训福利

A:凡3月2日前报名参加以上行程的,每人发放达州名师堂培训学校200元的代金券,最多可以两张同时使用,使用期限2018年9月30日。(在达城有口碑的名师执教培训学校,常年开设小学奥数培优班、剑桥少儿英语速成班、国学阅读作文加强班、小升初专业冲剌班、高初中各科拔尖班等。)

B:凡1月25日前报名的,100元就能体验“点典美术”寒假班(1月25日—2月1日),锻炼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

咨询电话:2988789、2987789

商家送福利热线:18281852900(陈女士)

礼品兑换及消费质量监督电话:2388114

地址:达州日报社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