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高铁+共享汽车:打通客运服务“最后一公里”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2-05 10:32:29新华网

  这是2月3日拍摄的广州南站P1共享汽车停车场。

  广铁集团为服务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在2018年春运期间推出“高铁+共享汽车”便民举措。通过在广州南站提供新能源车位、搭建互联网平台和增添智能化的停车设施,引入共享汽车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据介绍,广州南站目前设有1100多个车位,主要用于共享汽车调拨和保养。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关注春运)(2)高铁+共享汽车:打通客运服务“最后一公里”

  这是广州南站P4共享汽车停车场设立的共享汽车充电桩(2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关注春运)(3)高铁+共享汽车:打通客运服务“最后一公里”

  2月3日,两名男子在广州南站P4停车场内选择共享汽车。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关注春运)(4)高铁+共享汽车:打通客运服务“最后一公里”

  2月3日,旅客在广州南站驾驶共享汽车离开。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关注春运)(5)高铁+共享汽车:打通客运服务“最后一公里”

  这是广州南站P4共享汽车停车场。该停车场内有200多个车位和100多个充电桩用于共享汽车的调配和养护(2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