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新款斯柯达晶锐官图公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2-13 10:44:56新华网

据英国汽车媒体2月8日消息,日前新款斯柯达晶锐官图公布。该车将亮相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

  新款晶锐将摈弃现款晶锐的1.4L柴油发动机,搭载1.0L三缸发动机,功率为59到109马力之间。两个功率更高的发动机装有微粒过滤器的TSI装置,而低功率发动机是自吸式的MPI发动机。 最高功率的发动机搭配七速DSG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表示,只选择汽油发动机的原因是,汽油发动机燃效与柴油发动机差不多,且汽油汽车销量远比柴油版高。目前售出的晶锐中98%为汽油车型,仅2%为柴油车型。

  新款晶锐搭配斯柯达大型车型中的高规格技术,包括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系统(在倒车时提醒驾驶人后方的车辆)及自动远光灯辅助系统。除前端设计及技术外,新款晶锐内饰也所有改变,配备双色座椅及全新的内饰条。仪表盘及斯柯达的“Simply Clever”也有所升级,包括嵌在刮冰器中的轮胎胎面测量工具。晶锐新车型后座均配备USB插口,其中一款车行李箱上还配有LED灯。此外,新款晶锐娱乐信息系统也有所升级,配备6.5英寸触摸屏,可兼容Apple Carplay及安卓Auto,配备卫星导航时,可实时获取旅程数据。

  晶锐是斯柯达在英国销量第二的车型,去年销量为19275辆,而明锐为20493辆。目前新款晶锐价格尚未公布,但可能会与此前的1.05万英镑(约人民币9.24万元)起价有所不同。英国的交货时间将比欧洲晚几个星期,但第一批客户将在2019年前收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