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或2019年亮相 宝马iX3/X3 PHEV谍照曝光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2-22 10:41:21环球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3两款新能源衍生车型的雪地路试谍照,它们分别是iX3(纯电动车型)和X3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据外媒报道称,两款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亮相。

 

 ● 宝马iX3

  『配图为此次曝光的宝马iX3谍照』

  宝马iX3当然是这两个车型中更会受到关注的,因为它将成为宝马首款纯电动SUV。从谍照上我们不难发现,宝马iX3的外观与宝马X3 xDrive30d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只是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的设计。

  而尾部的变化主要发生在排气管和后保险杠处,由于纯电动车型没有排气系统,所以取消了排气管,随之变化的是后保险杆的造型有所微调。除此之外,我们隐约的可以看到地板下方安装的动力电池组。因为安装位置的关系,动力电池并不会影响车内空间,且由于动力电池组的重量所致,宝马iX3的重心位置将比较靠近车身中部。相关的动力参数和续航里程信息,官方暂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