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内 >> 
重磅!九寨沟有望3月8日分区域、分时段、限流量开园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2-23 16:44:34四川新闻网

    记者从阿坝州人民政府官网获悉,2月10日,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马尔康召开。会议就今年3月8日对九寨沟景区部分景点分区域、分时段、限流量有序开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阿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会上说,九寨沟县、九寨沟管理局、大九旅集团公司要作好“下苦功、打硬仗”的准备,加快恢复提升景区道路、栈道、游人中心、通信等旅游基础设施,加强周边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整治,加大沿线道路保障力度,增强旅游的安全性;要按照旅游常态化、消费个性化、供给多元化的要求,以三产融合促进产业振兴,积极培育适应不同消费需求的新业态;要认真研究景区分流、分时段开放保障措施,尤其要加强安全提示,确保九寨沟景区早日开园迎客。

为此,记者致电阿坝州旅发委了解进展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九寨沟开园事宜将于近期在其官网公布,具体方案由省旅发委研究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