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财 >> 
让爱传递 温暖同行中国太保在多地开展精准扶贫春节帮扶慰问行动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2-24 09:52:51达州日报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太保多地机构在全国各地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走访贫困村,逐户慰问帮扶对象,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

在河北、黑龙江等地,中国太保产、寿险当地分公司走访定点扶贫单位,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危房改造资金和生活物资。同时,还前往分公司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与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研究讨论如何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及产业扶贫发展方向。

在福建,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平潭中支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冒雪前往福清市一都镇开展扶贫帮困公益关爱活动,慰问孤寡残障困难户,为17户孤寡、低保老人及无双亲的孩子送去温暖。

在吉林,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走访龙井市龙海村,了解贫困户基本信息、生产情况及致贫原因,并为贫困户发放新春福袋。同时,还参加了由白城市市政府组织开展的贫困大学生阳光助学活动,为白城市大龙村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在浙江,中国太保产险浙江余杭支公司携手当地街道,为困难家庭送去了蚕丝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该支公司还与困难家庭结成帮扶对子,为其提供生活保障。

在河南,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联合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南阳市宛城区残联走访南阳市大桥村、庞庄村,了解残疾贫困户家庭信息及困难情况,并为残疾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中国太平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