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3月8日 达州晚报、报业旅行社邀您去赏花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01 10:46:09达州晚报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正是春暖花开时节。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达州晚报和报业旅行社共同策划了重庆城口九重花岭、重庆梁平滑石古寨、宣汉下八镇米岩花海赏花之旅,邀请达城广大女性朋友走进花的世界,捕捉春天的气息,或于花海中回眸一笑,或登高呼朋唤友,或用镜头记录属于您的记忆。

高山花乡九重花岭

九重花岭位于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海拔1300米,以自然绮丽的山林景观为依托,四面环绕着嵯峨黛绿的群山,满山蓊郁荫翳的树木与湛蓝辽阔的天空、缥缈的云朵构成了一幅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画。九重花岭拥有从各地引进的珍奇花卉,营造各个季节不同的花卉景观,建成有溢香园、玫瑰园、海棠园、百花园、玉兰园等等,形成争奇斗艳、山景相依的高山花卉景观。

滑石古寨情

滑石古寨景区位于重庆市梁平金带镇,离城区9公里、西南禅宗祖庭双桂堂和梵华禅境景区3公里,山体如纺锤形,孤峰横卧,因寨前大片山石裸露,陡峭光滑,故名“滑石寨”。景区现有烽云廊台、非遗观光长廊、聚义堂、后寨门、神奇的石梯、非遗展演中心等10余处景点,以及886米长的两段式速滑、攀岩、旱地滑雪、生态探险、风车谷、真人CS、卡丁车等10余个刺激好玩的互动体验性项目。而双桂田园·梵华禅境已早早成了一片花的世界,供游客赏花、拍照。

孝亲文化米岩花海

米岩花海位于宣汉下八镇,是集苗木培植、乡村旅游、婚纱摄影、影视外景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现在的“米岩花海”花香四溢,听得见鸡鸣犬吠,闻得到瓜果菜香,感觉得到田园气息,一派“百里花海、千户新居、万亩林果”的美丽景象。春天是花的海洋,米岩花海是春天赋予的礼物。游览过程中,还能聆听获得“中华孝亲敬老楷模提名奖”的符纯珍女士讲述当地的孝亲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咨询电话:2988789、298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