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内 >>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02 09:27:52四川日报

  3月1日,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本报记者郝飞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在即,3月1日下午4时,继任住川全国政协委员飞抵北京。此前,新任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已赴京参加培训,50多名新老委员将带着全川各族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参会,积极协商议政,多献务实之策。

  两个多小时的飞行途中,一些委员不时在笔记本或提案纸上书写着,继续完善提案。一些座位相邻的委员交流起一年来工作生活的变化,畅谈对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所思所谋。委员们出发前在不同领域开展了深入调查研究,紧扣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加快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思考,撰写了一批饱含真知灼见的提案。

  大家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自身的职责履行好,把全省各族人民的心声和愿望反映好,把会议的各项任务完成好,充分展示参政议政水平。(记者 钟振宇 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