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捷豹SUV I-Pace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05 10:28:34新华网

据外媒3月2日报道,随着豪华汽车制造商争相“绿色化”,捷豹汽车近日公布了其首款纯电动SUV的量产版本I-Pace。该车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I-Pace在4.5秒内就可达60英里每小时(约合9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并能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近300英里(约合483公里)。该车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在英国售价63,495英镑(约合人民币55万元)。

  捷豹I-Pace是自2015年特斯拉推出Model X以来的问世的第一款纯电动SUV。它能在85分钟内从公共电源点充电85%,完全充电需要约2小时。并且该车已经过极端测试,能够在零下40摄氏度,比传统电动汽车低10度的温度下行驶。

  近些年由于化石燃料汽车需求减少,豪华汽车制造商热衷于进入清洁能源汽车市场。捷豹路虎表示,从2020年开始的每款车型都将推出纯电动或混合动力版。宝马也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其首款纯电动MINI将于明年发布。 (实习编译:王明珠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