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把春天送给母亲 “三八”妇女节这些景点你必须选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05 15:03:59达州晚报

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眼下,达城已经走进春天里,任何旮旮旯旯,你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再过几天,“三八”妇女节就要来临了,你想给母亲送一份礼物吗?那就将春天送给她吧。眼下,高山花乡九重花岭、孝亲文化米岩花海等地,春意浓烈,花香扑鼻,绝对不会辜负你的一片孝心!

送钱送物不如送旅游

春节渐远,但母亲为了一家人吃得舒心,玩得愉快,在厨房客厅忙碌的身影,相信是不少小伙伴心中最温暖的画面。为了在“三八”妇女节,给母亲送一份特别的礼物,这几天,不少亲们正在积极“想点子”。

“我们家,我妈妈虽然没有上班,但却永远是最忙碌的人,每天打扫卫生,带孙子,洗衣做饭,忙的不可开交。”家住达川区南城的孙先生表示,他一直想给母亲送点啥,但又想不出母亲缺什么,后来经过同事提醒,才恍然大悟,原来母亲需要的是和朋友独处的时间,所以想在“三八”妇女节,到旅行社给母亲报个团,让她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与朋友们一起尽情地感受下早春的花海和气息。

其实,和孙先生有一样想法的人,达城还有很多。因为当下,缺衣少食的现象根本不再存在,所以送钱送物,还不如送给母亲一趟舒心的旅途。

这些景点是“上上选”

出门旅游,最重要的除了心情,还有目的地的风景。记者从达州报业旅行社了解到,眼下,最适合母亲赏花感受春天的景点很多,达州晚报和报业旅行社为您精心准备了三个心怡的选择。

一、高山花乡九重花岭

九重花岭位于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海拔1300米,以自然绮丽的山林景观为依托,四面环绕着嵯峨黛绿的群山,满山蓊郁荫翳的树木与湛蓝辽阔的天空,缥缈的几缕云恰好构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画。九重花岭拥有从各地引进的珍奇花卉,营造各个季节不同的花卉景观,建成有溢香园、玫瑰园、海棠园、百花园、玉兰园等等,形成争奇斗艳、山景相依的高山花卉景观。

二、滑石古寨情

重庆梁平滑石古寨山体如纺锤形,孤峰横卧,因寨前大片山石裸露,陡峭光滑,故名“滑石寨”。景区现有烽云廊台、非遗观光长廊、聚义堂、后寨门、神奇的石梯、非遗展演中心等10余处景点,以及886米长的两段式速滑、攀岩、旱地滑雪、生态探险、风车谷、真人CS、卡丁车等10余个刺激好玩的互动体验性项目。双桂田园·梵华禅境早早地成了一片花的世界,供游客赏花、拍照。

三、孝亲文化米岩花海

米岩花海位于宣汉下八镇,是集苗木培植、乡村旅游、婚纱摄影、影视外景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现在的“米岩花海”花香四溢,呈现出一派“百里花海、千户新居、万亩林果”的美丽景象。春天是花的海洋,米岩花海就是春天赋予你我的礼物。游览过程中,还能聆听获得“中华孝亲敬老楷模提名奖”的符纯珍女士讲述当地的孝亲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咨询电话:2987789 2988789

(汤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