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走 碧瑶湾赏花去!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08 10:23:23达州日报

寒冬萧瑟后,春天美来到,二月春风似剪刀,万条垂下绿丝绦,漫天花雨舞碧瑶,碧瑶的花令人沉醉,令人神往!

碧瑶湾在咱们达州渠县万寿乡灵感村,这里山清水秀,充满灵气。占地面积2000余亩,以山、水、林、花、草为主,给人以动中有静、静中有动之感。走进碧瑶湾,青山绿水,灰瓦白墙,一派绿色生态家园,漫步其间亲山近水,怡然自得,喧哗尘烦抛在九霄云外。溪间流水潺潺,林中雀鸟啁啾,令人心旷神怡。

碧瑶盛景更在她的花,园中花木尊崇自然,富有意蕴,漫山遍野,星星点点;杂花生树,如霞如烟。三月春风一吹,千树万花齐开放,满山的鲜花争奇斗艳,不管是山坡上、田野边、阡陌间、大路旁、灰瓦墙头都长满了。清渠边郁金香傲然绽放,危岩下虞美人临风摇曳,不经意间,在某一个转角处,海棠花、鲁冰花、樱花,满目灿然。更有玉兰,欲语还羞,似绽未绽,巧笑嫣然……如锦缎,如云霞,繁花似锦,春风一吹散落阵阵花雨,飘过一丝淡淡的花草清香,令人陶醉。

成片的贴梗海棠、西洋杜鹃、郁金香、红梅、白梅、李花,还有那初萌新蕾的柳条,令园中成了花的海洋,在碧瑶湖边,在灵感禅院,在婚纱广场,在路边的青草地,在和煦的春风里,以绰约风姿等待远方客人们的到来,演绎春天里不同的韵味:浪漫的、热烈的、奔放的、含蓄的、羞怯的花们。

碧瑶湾美丽的鲜花开得正艳!碧瑶湾以花为柬,邀八方游客到此品花赏花! □谢建荣 漆慧霞

 

●如今去碧瑶湾的交通十分方便快捷,高速公路已经直达渠县(南大梁高速公路)

●成都方向游客——经沪蓉高速(成南高速),南大梁高速抵达渠县,到碧瑶湾

●重庆方向游客——经达渝高速,南大梁高速抵达渠县,到碧瑶湾

●汉中方向游客——经巴广渝高速,入南大梁高速,抵达渠县,再到碧瑶湾

●陕西方向游客——经达陕高速南大梁高速抵达渠县,再到碧瑶湾

●渠县本地游客——公交线路:5路;起始站点:后溪转盘华中酒店门前——省车站——渠北 二小——平桥——碧瑶湾(发车间隔时间为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