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日内瓦车展新车盘点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15 11:17:07新华网

在近期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各大车企纷纷亮招,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新款车型。这样的盛会中不少车型将会引进国内销售或是生产,在这众多的车型中本次盘点将挑选十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一代奥迪A6

  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奥迪A6,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与内饰布局,并且使用了全新的MLB Evo平台。现在的这款奥迪A6可谓是由内之外全是新的,一举摆脱了“油腻”、“中年”、“老干部”这些印象标签。

  全新的奥迪A6在外观上在外观上,全新一代A6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大嘴格栅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8十分相似,呈现出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LED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多条LED光带,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色彩。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而在尾部造型上,全新A6尾部采用了较多线条勾勒,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全新的尾灯中央则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设计,增添了运动感。除了设计的进化外,采用新MLB Evo平台打造的它,整车重量和结构都会得到进一步的优化。与现款相比,它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下双屏幕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其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顶部采用了10.1英寸的显示屏,主要显示车辆信息,底部是8.6英寸显示屏则负责控制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此前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奥迪A6或将与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提供包括3.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供选择,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标志508

  在车展上,标致发布了全新一代标致508 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车型)。新车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为508注入了诸多时尚的元素,整体偏向运动。

  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新508 GT车型打造而来,将会提供极限红及暗夜蓝两种车身涂装。新车采用了更加具有运动感的外观造型,点阵式前格栅、19英寸双色轮圈配合夸张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设计,令其看上去个性十足,非常具有攻击性。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管和无框式车门,继续突出了运动色彩。

  内饰部分,呈现出的是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布局,限量版车型将提供Alcantara座椅、Focal音响系统(带无线耳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来吸引首批车主。

  动力方面,新508将搭载1.6T汽油其中1.6T汽油机分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两种调校(后者仅GT车型搭载),传动系统标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奔驰A级轿车

  在日内瓦全新的奔驰A级轿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更为时尚。动力方面除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外还会配有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驱动。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繁星式家族设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内部融入了L形LED灯带,保险杠造型也极具运动气息。侧面,新车造型设计更为流畅,使该车的视觉效果更运动。其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车门位置。官方称,全新A级车型相比现款在轴距方面增加了30mm。

  动力方面,全新A级将提供多种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还有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等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0以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