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北京:西城五千路侧车位年内电子收费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16 10:11:10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西城交通委获悉,西城区今年将新建25公里慢行系统,涉及22条道路,实现主干路及次支路慢行系统全部联网。该区近五千路侧车位今年启动电子收费。

  西城交通委交通综合科副科长牛皓介绍,在去年新建的1600多个车位中,1000个是立体车位,以政府投资建设为主,主要分布在居住区周边。今年还将继续推动停车位立体化建设。牛皓介绍,交通部门逐步在老旧小区进行自治停车管理试点,取消老旧小区周边次支路的路侧车位,将路侧停车管理权下放,由街道通过准物业、街巷长等制度进行管理。今年西城区还将继续推进路侧停车电子收费,今年年底前,51条道路近五千个路侧车位将实现电子收费。

  牛皓还介绍,今年,西城计划再完成22条道路、25公里的自行车道建设,西城区主干路、次支路的自行车道全部实现联网。(记者 孙宏阳 实习生 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