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19 11:13:23新华社

#(环境)(4)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

  这是3月18日拍摄的迎来“桃花汛”的黄河壶口瀑布。日前,受黄河上游融冰开河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水量骤增,形成壮美瀑布群。 新华社发(刘宏达摄) 

  3月18日,游客在黄河壶口瀑布合影留念。日前,受黄河上游融冰开河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水量骤增,形成壮美瀑布群。 新华社发(刘宏达摄) 

#(环境)(2)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

  3月18日,一名游客在拍摄黄河壶口瀑布。日前,受黄河上游融冰开河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水量骤增,形成壮美瀑布群。 新华社发(刘宏达摄)

#(环境)(3)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

  3月18日,一名摄影爱好者在拍摄黄河壶口瀑布。日前,受黄河上游融冰开河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水量骤增,形成壮美瀑布群。 新华社发(刘宏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