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食 >> 
紫薯奶酪披萨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19 11:41:19美食天下

“是的,这是一个吃斋婆的披萨食谱。哈哈~可是真的真的真的特别特别特别香!爱吃肉的不爱吃肉的都可以试试哦!”

紫薯奶酪披萨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所用的材料。奶油奶酪提前室温软化。

2将面团材料放入厨师机,面团揉至较光滑状态。

3面团取出整圆盖上保鲜膜醒发20分钟。

4面团分成2份,适当排气后擀平,放入披萨盘,整理好后在底部扎一些细孔。

5COUSS 智能电烤箱CO-750A,选择发酵程序,温度设置38度,底部放入水盒加湿,披萨面团放入发酵至约1.5倍大,约40分钟。

6将紫薯去皮蒸熟,加入细糖和牛奶,混合均匀压成细腻的泥状,备用。

7发酵好的披萨面团取出,在饼底先加一层软化的奶油奶酪后放入紫薯泥,表面再放一层厚厚的芝士。

8COUSS 智能电烤箱CO-750A,提前上下火210度预热好,披萨放入中下层烤网,烘烤15-18分钟即可。

小窍门

1、以上面团材料可做2个11寸批萨,另一份面团在披萨盘整理好后直接冷冻密封好,下次使用时取出回温就可以了,非常方便。2、披萨的馅料选用了香甜的紫薯泥,不仅颜色漂亮,结合大量的奶酪,让整个披萨香味非常浓郁,奶香味十足,无论热着吃还是冷着吃,口感都非常赞,能量满满哦!3、烘烤的温度和时间仅供参考,请按各烤箱温度性能适当调整。使

用的厨具:厨师机、电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