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西溪湿地·洪园2018春季游园会3月24日开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21 16:13:20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郭香玉)“心随花开 爱在洪园”——西溪湿地•洪园2018春季游园会将于3月24日开幕。

  此次游园会,洪园延续“爱”之主题,以亲子、家庭、年轻人为主要受众人群,以生态、人文、艺术、活力等特色吸引游客参与,精彩活动、互动项目将一一推出,以飨游客,让每一位游客都可以感受到洪园春景之美。

  奉献爱,分享爱,让爱如春风,拂过洪园;灵动萌化的精灵舞串烧一定能逗得你开怀大笑;身着花仙子服饰的女子在不倒翁道具上翩翩起舞如春花绽放优雅迷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定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春游体验。

  其中,“够欢乐·暖春主题周”将呈现更多详细的精彩节目。

  够情怀·时光主题周

  清明小长假,水暖花开,阳光明媚,沿河两岸新绿的柳树分外迷人,正是春和景明油菜花黄,行走于细长的石板路上,感受洪园无穷的古朴与温美。在人生之路长廊中,重现过去的时间空间,带你回味不同人的出生及成长。相遇与别离,以及磕磕碰碰之余,印下的岁月痕迹。

  “够情怀·时光主题周”带你看国剧变脸+喷火表演, 杂技表演太空漫步,还有穿越时空而来的踢花鞋互动游戏,这个清明小长假,温美娴静而过。

  够童趣·萌物主题周

  空气清新、环境优雅,有花鸟虫鱼,有旺旺联盟街舞秀+巡游,创意活动、精彩演艺及趣味互动,4月底落英缤纷,爸爸妈妈带着小宝宝提前进入了六一节的状态,其乐融融,好不热闹,快带上家中的欢呼雀跃的小宝贝,出门放风吧。

  细数此次洪园春季游园会,以时间为轴细分为三大板块,以够欢乐,够情怀,够童趣为主题内容妙处横生伴你整个春天,3月24日至5月1日,来西溪湿地,看不一样的洪园,心随花开,爱在洪园。

  春水渐暖,嫩芽破土,万物在融融暖阳下渐渐复苏,和心爱的人分享这个世界的美好,共沐春光融融,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快来阳光明媚的西溪湿地•洪园吧。在这景美人美,我和你,一起感受心随花开。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关注西溪湿地•洪园官方微信了解活动具体内容。

    购票指南

  凡持本人杭州市市民卡、杭州市(及下辖县市)身份证购票可享受西溪湿地·洪园大门票优惠价25元/张。持杭州市公园卡(杭州园文局发)享受西溪湿地大门票优惠价10元/张。

  交通指南

  西溪湿地·洪园地址:到达西溪湿地·洪园,有二个入口,其中一个是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访溪路上的邬家湾入口(有免费停场);另一个是位于五常大道的龙舌嘴主出入口。

  出行提示

  自驾出行建议: 1、文二西路至绕城五常入口往南沿访溪路直行1公里即到邬家湾入口;天目山路至五常大道即到西区龙舌嘴入口; 2、城南可通过万松岭隧道、玉皇山隧道、九曜山隧道、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灵溪隧道到达西溪湿地•洪园。

  公交出行建议: K193路:里山桥——留下北——黄龙公交站 K356路:余杭——西溪湿地西区——古荡 506路:余杭——留下北——武林门北 596路:富阳公交站——留下北——武林门北 假日13路(节假日和双休日营运):洪园——西溪湿地西区——黄龙集散中心 B4路:闲林埠——留下北——火车东站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