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迈入营销3.0时代 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26 11:07:05新华网

  3月23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与嘉宾一起用时尚的方式解读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及全新产品,共同见证一汽丰田迈入全新的营销3.0时代。

    回归原点 拥抱客户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只有通过‘回归原点,拥抱客户’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心,除此之外没有捷径。一汽丰田要用三年的时间,从品牌、产品、销售等五方面完成革新和进化,做移动出行的全场景管家。一汽丰田要应变而变,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全价值链服务。在回归原点的过程中,完成一汽丰田营销体系的进化升级”。

    汽车产品的时尚表达和跨界玩法

    新卡罗拉本次产品升级,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

    除新卡罗拉外,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也将在本次的春季新品发布季中发布。

    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4月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