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食 >> 
酱油炒饭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26 15:51:15美食天下

“酱油炒饭是最简单款式的炒饭,炒一碗好吃的酱油炒饭,不仅米要用好米,酱油也需要用好酱油,用了又伊鲜鲜味酱油炒了酱油炒饭,味道很正,又伊鲜鲜味酱油中加了天然的香菇提取物来增鲜,含盐量也比较低,相对来说是比较健康的,而且无添加给宝宝吃也不错哦~ 大米用的是五常大米,米好酱油香,成就一碗回味无穷的酱油炒饭。”

酱油炒饭的做法步骤

1食材如图。

2鸡蛋磕入碗中,打散成蛋液,香葱洗净切成葱花。

3炒锅上火,加入猪油化开。

4加入蛋液。

5蛋液还没凝固就下入米饭翻炒。

6把米饭炒散,尽量均匀裹上蛋液。

7加入适量又伊鲜鲜味酱油。

8不断翻炒使每粒米饭都炒上均匀的酱油色,刚开始加入酱油的时候米饭会有点湿湿的,不断翻炒后米饭就更加粒粒分明,酱油的香味也会随之出来。

9加入少许盐调味。

10放香葱,翻炒均匀出锅~

小窍门

1、炒饭最好用隔夜米饭,米饭失去一些水分,更有嚼劲,而且容易炒得粒粒分明。2、酱油炒饭用猪油炒才香,实在不喜欢也可以用植物油或者黄油。

使用的厨具:炒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