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食 >> 
芹菜薄荷汁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3-29 11:00:16美食天下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每到这个季节爱美的朋友们就开始嚷嚷着要减肥,要不担心夏天到了穿不上漂亮的衣服。减肥的方式很多,有人喜欢通过运动锻炼来减肥,有人喜欢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减肥(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大家最终的目的都一样。为了健康节食减肥的方式我肯定是不采纳,合理的安排饮食还是非常有必要的,经常给自己来杯清汤排毒的蔬果汁对想减肥的朋友们来讲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用祈和料理机(破壁机)V6做了一款薄荷芹菜汁推荐给大家,很好喝哦!也非常适合这个季节喝。”

芹菜薄荷汁的做法步骤

1将芹菜梗、薄荷分别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后放V6破壁机杯中。V6有大小两个搅拌杯,大杯最高容量为1200ML,小杯容量为600ML,制作过程中要用到抽真空功能,打蔬果汁最担心食材发生氧化,V6破壁机配备了微型抽真空主机,让杯内达到真空环境,让你避免这种担忧。

2往破壁机杯中加入蜂蜜和纯净水。

3盖上真空杯盖子,V6破壁机大搅拌杯配备有2个杯盖,使用抽真空功能时必须使用配套的盖子。

4按真空杯盖上的提示,按键压一次进行排气。

5再按一次弹回来即可使用抽真空功能。

6接通破壁机电源,将微型抽真空主机放在真空杯盖子上的凹位处。

7启动微型抽真空机的开关按键,指示灯亮。

8几秒钟后主机自动停止,指示灯熄灭,完成抽真空。

9真空完成后,再选择功能菜单上的“蔬果”功能,启动制作开始。

1090秒左右芹菜薄荷汁制作完成。

11做好的芹菜薄荷汁。

12成品图。

来自 美食天下 黄豆豆的一家 的作品

使用的厨具:破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