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食 >> 
番茄蓝莓沙司意粉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4-10 15:54:01美食天下

“喜欢吃意粉的清爽味道。偶尔换个味道也不错。今天暮色影子做一道:番茄蓝莓酱拌意粉。希望亲们喜欢。有一次在西餐厅就餐,点的菜里有一份沙拉酱拌意粉,酸甜的味道很喜欢。当时就想自己回家也做着吃,要比来店里吃一盘花的钱少多了。人有的时候还真是守财奴啊。”

番茄蓝莓沙司意粉的做法步骤

1意大利粉100克,圆葱适量,黄瓜半个,小番茄2个,番茄蓝莓沙司适量1,准备好主食材,意大利粉每一个袋子上都会有说明需要煮的时间,袋子的左下角有个红色的标识15分钟。

2取出一碗蝴蝶意粉 备用。

3冷水就下锅煮意粉,订时15分钟。煮的发白就是软了。

415分钟过去了,已经煮好了。这个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多煮会,口感会更软一些了,喜欢吃脆的就按照时间来煮。

5圆葱要切丝,紫色的圆葱营养要比黄色的相对好些,切的时候注意不要辣眼睛,把刀用冷水冲下,在切圆葱。

6黄瓜先切开,然后切片,在切丝。没有拍那么多的图片,就是这个过程。

7做好的意粉和蔬菜搭配好。

8放在容器里边,最后加上番茄蓝莓沙司就OK了,超级简单的一餐饭,味道没有折扣哦。

9简单又好吃的拌意粉。希望亲们喜欢。

小窍门

注意每种意粉都有时间标注。

作品使用的厨具:煮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