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售价12.99万-15.59万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4-11 10:32:29新华网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售价12.99万元-15.5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6T发动机。ENCINO定位为高性能时尚酷跑SUV,是北京现代基于全球化平台研发打造,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本土化设计的高性能车型。主打人群是有主见、热衷于运动时尚设计、强劲动力性能、网联配置的泛90后。

    ENCINO在外观设计上大胆革新,整体造型前卫符合年轻人气质。经典的倒梯形网状进气格栅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分体式大灯棱角分明,辅以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犀利且实用;新车尾部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强烈的层次感,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配合黑色尾翼以及双边单出的圆形镀铬排气管,显得时尚个性又动感十足;18寸熏黑运动轮毂,则彰显了新车的越野性。

    新车轴距2600mm,采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在四轮翼子板处配备了宽边黑色轮眉,突显该车的越野气质。8种不同的车身颜色,搭配上不同颜色的车顶,这样的汽车可行驶在路上必然非常吸睛。

    内饰上,ENCINO整体设计给人的科技氛围比较浓烈,做工用料各方面都比较精致,大面积搪塑工艺,品质感非常强。彩色运动化饰条点缀、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等诸多元素则表现出运动风格;9.6寸悬浮式中控屏,辅以简洁的操作按键,并搭载人机智能交互功能,带有全景语音控制、在线支付、远程控制以及碰撞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等诸多技术。并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系统,实用性强。另外,现代独有的Blue Link功能也集成在此套系统当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可达208km/h,而最低油耗低至6.1L/100km。

    安全配置上,高配车型配备了六大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包含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