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广汽三菱火力全开 三款新车型迎战北京车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4-18 15:53:19新华网

主题为“定义汽车新生活”的2018年北京车展即将来袭,携全系车型亮相的广汽三菱,不仅将以Eclipse Cross、首款纯电动概念车E-more和欧蓝德荣耀冠军版三款新车型亮相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号馆06展位,更将公布发展规划,展现企业未来发展蓝图。

    Eclipse Cross重磅亮相,引领潮流新体验

    Eclipse Cross成为去年东京车展上的“明星车型”。在今年北京车展上,这款三菱新百年的全球战略车型将揭开神秘的面纱。Eclipse Cross采用了很多颠覆性的设计,拥有Dynamic Shield动感护盾前脸、贯穿式车灯、双天窗、双后视镜等,无论从车型定位、外观设计、产品技术均更具动感年轻化!

    “绿”动来袭,E-more助推新能源时代

    2017年是新能源的一年,祺智作为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打开了广汽三菱通往新能源汽车的“星光大道”,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倾向新能源汽车的环保需求。为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战略”,广汽三菱将在今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概念车——E-more。

    诚意巨献,欧蓝德演绎酷炫风格

    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SUV的当家花旦,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销量稳居日系四驱SUV前列,持续拉动广汽三菱快速增长。欧蓝德荣耀冠军版将在本次车展亮相,在搭载多项三菱汽车百年黑科技基础上,欧蓝德荣耀冠军版的防撞板、行李架、轮毂盖、装饰条等外观设计上进一步得到优化,视觉更具个性化。

    帕杰罗也将助阵本次车展,而2018款劲炫全系标配电动天窗,继续保持“十万级进口芯,安全又安心”的产品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