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文化旅游新体验 北京欢乐谷“甜品王国”29日正式开放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4-19 11:10:10新华网

4月18日,北京欢乐谷正式发布四期项目“甜品王国”,并宣布将于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正式开放。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项目占地10万平米,囊括14台(套)游乐设备,100场演艺文化,1大国产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通过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真实还原动漫世界的各大经典场景与故事情节,赋予主题公园更独特、更深刻的文化内涵。

  浪漫的双层转马、甜蜜的蛋糕秋千、快乐的尖峰时刻、欢乐的水上飞机……“甜品王国”13款甜品造型筑造包装,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酷爽嗨萌的甜蜜体验。

  据了解,借机四期·甜品王国开放,北京欢乐谷三期爱琴港区也进行了科技升级,奇幻海洋馆11项家庭游乐设施,将科技力量进行到底,让广大游客全新体验沉浸式海洋探秘娱乐。欢乐世界用10分钟历程打造文化深厚的带入式环球体验。此外,全新推出的“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包括9大主题、9大IP、10大特效、23辆花车、18组方阵、100名演员、100套服饰,故事演绎、文化沉浸、多元风情,尽显中国文化自信与世界精彩纷呈。“梦之光——炫彩夜光大巡游”,6大花车,30万灯珠,60名演员,60套服饰,让北京欢乐谷光影梦幻,越夜越美丽。

  另据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向阳介绍,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现已全面动工建设,并将于2019年五一小长假推出。原汁原味的中国本土文化代表区域——香格里拉区,通过引进模拟雅鲁藏布江水上探险的大漂流、浪漫指数爆棚的音乐过山车、实景交互式鬼屋体验馆雪人鬼屋、丛林版碰碰车等多项酷爽项目,为广大游客带来颠覆想象的藏域之旅。(文/王萍 图/陈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