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食 >> 
牛油果鸡蛋沙拉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4-20 15:35:07美食天下

 

“健康,减脂,增肌,简单,好吃”

牛油果鸡蛋沙拉的做法步骤

1所需食材,这道沙拉的主食材是牛油果和鸡蛋。其它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添加。

2鸡蛋放入凉水中,水淹没鸡蛋的一半。大火煮沸后,继续煮5分钟,鸡蛋恰好成半凝固状。喜欢吃熟一点的就煮6~7分钟。

3煮鸡蛋时开始拌沙拉。牛油果从中间下刀,旋转一周划开,然后两手一扭就开了。

4刀用力劈向果核,再扭一下就脱落了。

5用勺子挖出。

6用勺子碾碎,这个时候可以加入一些酸奶,与牛油果搅拌均匀,入味。(如果喜欢吃咸口的也可以拌入盐代替酸奶)

7喜欢吃的水果或蔬菜切小块拌入。

8鸡蛋煮好后,马上放入凉水中寖泡、冲洗。这样蛋壳才容易剥开。

9本人最喜欢的半凝固鸡蛋。

10摆盘后可加入一些芝士。(根据个人喜好添加)

11搭配上一杯自制奶茶,充满蛋白质、优质脂肪和各种维生素的能量早餐就可以好好享用啦。

小窍门

牛油果,如果是马上就吃的一定挑颜色深的;如果是放一段时间才吃,一定挑青色的。建议一次不要购入太多,容易坏。

使用的厨具:煮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