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中国品牌日礼遇母亲节 京津欢乐谷联袂彰显品牌力量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10 16:05:13新华网

近日,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上,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发表主题演讲。他说,“文化驱动创新”、“沟通与信任”、“社会责任”是对华侨城发展的诠释。在30余年的发展中,华侨城历次品牌战略转变始终以文化驱动创新,快速适应国民经济和国家战略对文化旅游提出的新要求。

  进入新时期,华侨城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以“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为定位,将“文化+”融入到特色文旅小镇、美丽乡村和全域旅游的建设中,引领文旅产业的新发展。

  特别是,2018年北京欢乐谷将“主题公园+动漫IP”概念引入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之中,把国产动漫“第一甜品IP”饼干警长与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有机结合,打造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游乐区。4月29日,甜品王国开园后,迅速抢断华北地区主题公园市场,入园量和营收在所有欢乐谷连锁品牌中占据第一位。今年,天津欢乐谷全新二期——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将于夏季对游客开放,推出26项酷爽游乐设施,打造华北玩水新地标。

  欢乐谷作为民族自主创新的第一个主题公园连锁品牌落地20年,已形成“东西南北中”的全国战略布局。“欢乐谷”商标作为中国唯一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的主题公园品牌,在“中国品牌日”暨“幸福母亲节”来临之际,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联袂推出超值大礼:2018年5月10日-5月13日,全民全渠道日场全价票88折,无论从线上电商平台还是景区门市窗口,购买北京欢乐日场全价票仅需229元/张,天津欢乐谷日场全价票仅需158元/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