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Jeep木马人皮卡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采用创新尾门设计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11 10:46:17人民网

美国媒体5月6日曝光一张Jeep牧马人皮卡的谍照图片,清晰展示了车辆的尾部设计。牧马人皮卡将于今年年底投产,并于明年上市。

  从谍照可以看出,皮卡头部与车身保留了牧马人的特征。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皮卡版将采用可拆卸式的车顶与车门。而另一方面,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本月初获批的专利图判断,牧马人皮卡有可能选择两段式尾门的独特设计。

  专利图显示尾门带有两组插销,外层插销起到尾门的连接收放功能,内层的插销起到延伸支撑电缆,放低尾门接近地面的效果。尾门上内置的脚踏处方便人员上车。

  全新Jeep牧马人皮卡预计将于明年作为2019款车型上市,搭载与新款牧马人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27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引擎,以及285马力的3.6升V6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