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财 >> 
启用“太e赔”+“云调查”中国太保近70万元理赔款1个多小时到账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16 11:08:18太平洋保险

“感谢太保所有人,在我最困难时给予了我不幸中的万幸。宝宝被确诊为白血病,中国太保新推的‘太e赔’从报案到赔款仅用了一个多小时。”日前,李女士在朋友圈发出了对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的诚挚感谢。

4月24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接到了来自李女士的电话,被告知她的孩子在4月8日不幸被确诊为罹患急性B淋巴母细胞白血病。所幸的是李女士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在孩子出生不久后,便为孩子购买了5份《少儿超能宝重大疾病保险》、1份《宝宝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以及4 份《福佑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接到报案后,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调查员和理赔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慰问探望患儿,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利用中国太保寿险新上线的“太e赔”进行现场快速理赔。当天下午4点半,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仅用了一个多小时便完成 了69.41 万元的高额理赔。

据了解,以往大额理赔业内通常要1-3个工作日才能完成,而此次中国太保仅在一个多小时就结案在业内也是领先的。这得益于本次理赔案中采用了中国太保今年4月才应用的“太 e 赔”+“云调查” 理赔调查“双子星”新技术。

据悉,中国太保寿险新推的“太e赔”服务,充分利用手机和互联网,通过现场手机拍照传送资料,客户电子签名提交申请后,中国太保后台实时审核,在线即可查询实时理赔进展,打造自助化、智能化、无纸化的理赔服务体系,为客户打造极简、极速、有温度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光速”理赔。(太平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