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全新紧凑级SUV猎豹Mattu上市 售价11.68万元起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24 10:54:33新华网

 5月23日,猎豹汽车高端SUV Mattu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11.68万元-15.88万元。

    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建新表示“猎豹汽车日趋完善的“2341”产业格局:2个研发机构,3个关键零部件厂,4个整车基地,1个管理总部;来自清晰明确的产品布局: CS10、CS9、CS9EV、Mattu,以及后续将推出的五个平台十几款新车。”

1

    外观方面,Mattu应用了大量的骑士元素,锁子甲中网、亮剑式尾灯、20英寸十字圆盾轮毂等,结合现代工业设计,让整车辨识性极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

2

    内饰上,大量真皮材质的运用,使得车内的豪华氛围营造得还算不错,双12.3英寸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的一体式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

    科技配置上,Mattu搭载了智能车载微信,通过微信语音和文字的智能转换,把“看微信”变成“听微信”,方向盘一键操作功能,让用户双手不离方向盘就能便捷地操作微信。

    动力上,猎豹Mattu搭载了由新晨动力生产的王子系列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