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不一样的风景 不一样的快乐
——达州晚报、报业旅行社“北极星”东北旅游专列纪行之一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25 10:57:47达州日报

 朗朗北国,泼墨成画。由达州晚报、报业旅行社发起的“北极星”东北旅游专列团队,怀着澎湃的激情,乘坐北上旅游专列,一路走过漠河、北极村、哈尔滨、满洲里、海拉尔、呼伦贝尔大草原、长白山、山海关、北戴河,感受不一样的北国风光,体验不一样的旅途快乐。

一路北上,北国风光醉了团员

15日中午1点30分,由达州晚报、报业旅行社发起的“北极星”东北旅游专列团队,乘坐旅游大巴从达州日报社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在宣汉县胡家火车站登上了专列火车。

在专列上,旅行社为游客准备了杂志、扑克、象棋等娱乐项目,让大家在火车上的时间格外充实。列车行驶过程中,全陪导游小李陆续找各位叔叔阿姨聊家常,看到哪位团友身体不舒服,马上调换铺位,端药送水,照顾得无微不至。

到了第一个目的地——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团友们刚下火车,鼓乐队和大头木偶的欢迎表演令大家为之一振,旅途的疲劳一扫而光。一幅幅欢迎标语让团友的心里暖暖的。

17日上午,团队来到山海关。山海关古城以“天下第一关”为核心、以6000米古城墙为主线,充分展现了这座古代军事要塞“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战略地位和雄伟气势,是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的长城军事防御体系。城楼青砖素瓦、巍峨雄伟、气势壮观,登上城楼放眼四望,碧波荡漾的大海、蜿蜒连绵的长城、庞大的城防体系、关城优美的风景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豪气顿生。

秦皇求仙入海处是秦皇岛代表性景点之一,传说公元前215年秦始皇东巡曾在此拜海求仙。滚滚波浪打向岸边,蔚蓝大海无边无际。在海边,踩着细细的沙子,听着海水拍打海浪的声音,一切的美好都在团友们的欢笑中。

专列第二期(升级版)6月28日左右再出发

6月28日左右,报业旅行社将与达州晚报共同开行“北极星”东北旅游专列第二期。此趟专列将是第一趟专列的升级版。

其一,此趟将非空调专列升级为空调专列,整个行程中的舒适度大大提升,当然价格也会贵一点点。

其二,好礼送了再送。第一重好礼是赠送西安古城一日游;第二重好礼是,出发日前10天报名者,将获赠食用油和香米;第三重好礼是,出发日前15天报名者,在获得第二重好礼的基础上,还将获赠达州土特产大礼包1份(即450克菜花蜂蜜1瓶,或者250克山霸王香菇、黑木耳各1盒)。

咨询电话:2988789、13982271179

(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