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北京(BJ)40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5.98万-18.98万元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29 10:09:52新华网

5月27日,北京汽车BJ40 PLUS和BJ80珠峰版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前者共推5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8.98万元,该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均进行了升级。而北京汽车BJ80珠峰版相比普通版车型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指导售价为39.80万元。

 

同时,在本次新车发布会上,北汽官方还针对新老客户提供了北京(BJ)40 PLUS“探享家购车计划”。该计划内包含四重购车大礼:1、探享优车置换:凡置换北京(BJ)40 PLUS车型,最高可获得6000元置换补贴;2、探享优惠信贷:购车可享受两年免息金融服务;3、探享无忧保险:特享GAP保险,无忧用车0折损;4、探享引伴好礼: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老客户即可获赠4次保养。

 

外观方面,主要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取消了前后轮眉上方以及车身周围的黑色塑料包裹,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搭配两侧全新的前、后雾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多了一些温和与精致的感觉。尺寸方面,BJ40 PLUS的车身尺寸都有不同程度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毫米,轴距增加了15毫米为2745毫米。

在外观配置上,BJ40 Plus标配有LED大灯/尾灯、17英寸轮圈、265/65 R17规格全地形轮胎、全尺寸后门外挂备胎、可拆卸式硬顶棚、前后红色拖车钩/下护板、外后视镜加热等,最低配以外车型均配有侧踏板、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内饰方面,BJ40 Plus相比现款变化十分明显,采用了富有年轻活力的红黑配色,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同时中控搭载了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新样式的挡把等,除此之外,还配有一键启动按钮、座椅加热、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驱动形式选择、雪地/运动模式选择等功能。

 

安全性配置方面,BJ40 PLUS标配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最低配以外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而2.3T两款车型独享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等全套进阶主动安全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原厂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BJ40 Plus搭载现有的2.0T/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和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