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不一样的风景 不一样的快乐
——达州晚报、报业旅行社“北极星”东北旅游专列纪行之三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29 10:54:17达州日报

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精彩

5月22日,一路走向内蒙古满洲里。满洲里的建筑大多数都称得上是超越了实用层次进入了审美境界的艺术品,远离了平庸,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与个性气息。毗邻俄罗斯的地理坐标,注定了它们浓郁的欧陆风情:高耸的塔尖、浑圆的穹顶、粗壮的罗马柱子、繁复的细部雕饰。到了夜晚,各式欧式的建筑在灯光的闪烁下显得格外辉煌美丽,“中国十大魅力小城”还真是名副其实。

23日上午,我们经过呼伦湖时停留一些时间后,直接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越往里走,阳光愈发明亮,照得青草亮闪闪的,天蓝得彻底,大朵大朵的白云飘浮在半空,压得低低的,好像就在头顶。

到了草原,才知道什么叫地域广阔,车开了100公里,是大草原,再开100公里,还是大草原,这样的旅程一点也不枯燥,抬起头,你可以看悠闲飘浮的云,白、厚、绵,一大片一大片,形态万千;远处,可以看小山优美的线条,绵延着没有穷尽,细腻腻、毛绒绒的山体上可以看见云的影子;牛羊什么的,那就是草原的主人了,随处可见,一群群惬意地聚拢在一起。

在草原上,我们进入牧民家品着纯牛奶,穿着袍子和牧民亲切交谈。下马酒让人欲罢不能,祭敖包也必不可少,牧民的表演仿佛让我们回到了成吉思汗的征战年代。草原,带给我们的是无限的留念和记忆。

“北极星”第二期(升级版)再出发

6月28日左右,报业旅行社将与《达州晚报》共同开行“北极星”东北旅游专列第二期。此趟专列将是第一趟专列的升级版。

其一,将非空调专列升级为空调专列,整个行程中的舒适度大大提升,当然价格也会贵一点点了。

其二,好礼送了再送。第一重好礼是赠送西安古城一日游;第二重好礼是,出发日前10天报名者,将获赠食用油和香米;第三重好礼是,出发日前15天报名者,在获得第二重好礼的基础上,还将获赠达州土特产大礼包1份(即450克菜花蜂蜜1瓶和250克黄花1袋,或者250克山霸王香菇、黑木耳各1盒)。

其三,专列到达东北时,将是东北天气最适宜的时候,也是呼伦贝尔草原景色最美丽的时节,旅游体验更为舒心、满意。

咨询电话:2988789 15181859408

□文/图 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