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FCA宣布退出2018巴黎车展 派玛莎拉蒂代表参展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5-31 10:17:08环球网综合

据美国媒体5月29日报道,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巴黎车展是全球顶级车展之一,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厂商宣布退出,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便是最新一家宣布此决定的车企。

  FCA旗下几乎所有汽车品牌均不会参加巴黎车展,其中包括菲亚特、Jeep和阿尔法 罗密欧,预计克莱斯勒、道奇和蓝旗亚等品牌也在此行列。但出乎意料的是,玛莎拉蒂将会在车展上露面。

  此外,其他汽车厂商此前也纷纷发表声明不会参加今年即将举行的巴黎车展,比如大众品牌、福特、欧宝、马自达、兰博基尼、保时捷和沃尔沃。这些厂商给出的理由是车展的成本费用过高,难以在车展中获得较多的关注,以及缺乏参展新产品,达不到预期的宣传效果。

  在互联网普及之前,汽车展是汽车制造商向消费者和媒体展示新车型和新技术的唯一途径。但现在,汽车制造商逐渐发现,通过互联网特别是社交媒体展示是一种更加经济实惠的方式,而且能够吸引更多的买家。所以,如今的汽车制造商更倾向于通过社交媒体举办各自的新品发布会。

  FCA表示,这个决定并不代表永远不再参加巴黎车展。FCA旗下的汽车品牌将逐一考虑是否参加巴黎车展,推出新款车型的品牌将会在车展上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