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熊猫空调专列11日游火热报名中 晚报读者实惠大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6-01 15:42:56达州晚报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这里空气清新,没有城市的喧嚣和汽笛声。放眼望去,绿色的草原,膘肥体壮的牛羊,小马在地上吃草,牧人挥舞着鞭子,唱着悠扬的蒙古长调,听着听着,使人都能进入美妙的遐想中……

随着时代的变化,“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已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现在老年人也加入到旅游的队伍中,趁着有时间和精力,到各地去看一看、走一走,何乐而不为呢?近日,达州晚报、报业旅行社联合推出“‘内蒙古阿尔山、辉腾锡勒大草原、乌兰察布、山西云冈石窟、河北承德避暑山庄’熊猫空调专列(纯玩11日)”受到了广大读者极大关注。

据了解,此次专列专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做,是达城中老年朋友的福利。整个行程零自费零购物,价格优惠,是老年人出行的优质选择。一线多游节奏缓慢,在一条线路中融合风格不一的景点,节奏安排合理,能够让人玩得开心,看得舒心。

为了让您那年轻时为工作操劳、年老时为子女担忧的心得到片刻的安宁,为了让您跟着我们的步伐去融入这蓝天碧草之间、为了让你体会到草原婀娜、辽阔、色彩、自由与奔放。请积极报名参与我们的活动。该专列计划于6月20日左右出发,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

此外,如果您是《达州晚报》的忠实读者,我们还为您准备了大礼包:赠送450克菜花蜂蜜一瓶、250克黄花一袋,或者250克山霸王香菇、黑木耳各一盒。

价格:2880元起

咨询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708室

咨询电话:

2987789 2988789 1518185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