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内 >> 
九寨沟景区游览时间和线路有新调整 诺日朗至五花海一线对外开放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6-10 15:42:56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中成)6月9日,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阿坝旅游网发布《关于调整九寨沟景区游览时间和线路的公告》。公告称,由于目前九寨沟景区灾后保护与恢复项目施工陆续启动,为最大限度确保游览安全,提升游览舒适度,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将对景区游览时间和游览线路进行调整。这意味着游客将能看到珍珠滩、五花海等景点景观。该公告从6月10日起执行。

游览时间方面,入园时间将从原来的每日8:00至11:00调整为每日7:00至10:00。

游览线路方面,原沟口经诺日朗至长海游览线路调整为沟口经诺日朗至五花海。调整后的开放区域为:沟口经诺日朗至五花海、扎如沟的扎如寺。其中,扎如寺、双龙海瀑布、树正群海、诺日朗瀑布、镜海、珍珠滩及珍珠滩瀑布、五花海等景观原则上为步行游览区。

今年3月8日起,震后九寨沟景区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日接待量严格控制在2000人以内。接待对象为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暂不接待散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