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财 >>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中国游客加拿大车祸事故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6-12 09:35:15太平洋保险

当地时间6月4日15:00左右,一辆载有37名中国游客的巴士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普雷斯科特地区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24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多渠道收集伤亡人员信息并进行客户排查,目前已确认参与承保旅责险,各项理赔应急工作正有序开展。

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第一时间与经纪公司、旅行社、政府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持续跟进事件进展,及时掌握伤亡人员信息。目前,中国太保产险苏州分公司已针对本次事故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开启面向本次事故的意外险和旅责险绿色赔付通道,推出特事特办服务,简化理赔单证,利用数字化承保信息,减免理赔保单类单证信息要求,并启动预付赔款服务,全力确保快速赔付。

中国太保客户或家属可通过24小时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00、公司官网及“太平洋寿险”、“太平洋产险”微信服务号、“中国太保”APP等多个渠道进行报案或咨询。一旦确认客户出险,中国太保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开展有温度的理赔服务,高效兑现保单承诺。(太平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