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 
网红达人“兔三岁” 6月16日中峰洞、诺水洞漂流开播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6-15 15:45:55达州晚报

烈日炎炎哪里去?清凉的地方不热闹,热闹的地方不清凉,既清凉又热闹的地方又在何方?答案是天下第一洞中峰洞以及亚洲溶洞第一漂诺水洞漂流。

6月16日,抖音男神——街唱第一人“兔三岁”将亲身莅临中峰洞、诺水洞漂流,并将现场直播,你准备好了么?

作为“全球范围内独一无二的新经济物种”,网红主播一直以来都是最逆天的存在!分分钟上热搜,收获无数个zan,轻轻松松称霸网络,这就是当今大家最为喜爱的网红达人的日常。

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达人“兔三岁”原名王飞,他不仅拥有一张帅气的面孔,还有一副悦耳动听的好嗓子,因此也成为了无数人的偶像。然而,迅速爆红的背后,是王飞多年来扎实唱功的积累与其坚持不懈的努力。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做过驻唱歌手,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持续奔跑,凭着自身优秀的条件和发愤图强,王飞终在全网优秀主播中占得一席之地。

入驻抖音三个月吸粉百万,以亲民的风格复活众多粉丝的心,每天街头演唱四小时,加上扎实的唱功,“兔三岁”王飞成为街头演唱第一人。不仅如此,“兔三岁”还推出了个人单曲《还开不了口》,在江苏南通中南城直播开唱,在万州三峡学院校园举行活动,在成都环球、重庆南坪万达广场街唱,将动听的歌曲、青春的活力与满满的正能量带给更多人!

6月16日,“兔三岁”王飞受邀将莅临天下第一洞中峰洞、亚洲溶洞第一漂诺水洞漂流开启直播!天下第一洞中峰洞又名佛光洞,位于四川省东北部巴中市通江县境内,因集雄、美、险、秀、奇、幽于一体而被誉为罕见的地下岩溶博物馆。中国工程院院士、地质学家卢耀如为其亲笔题词:“胜景洞天,雄伟神奇”。

与天下第一洞中峰洞相距近200米的诺水洞漂流,同为中国十大旅游名洞,全长3000余米的诺水溶洞漂流更是被誉为亚洲第一漂。诺水溶洞漂流蜿蜒曲折,时而缓流轻越,时而激流勇进,时而惊涛骇浪,沿途桥、古树、田野、村庄,无限风光尽收眼底,惊险刺激又美不胜收。

洞内温度常年恒定在18度左右,炎炎夏日,清凉舒适的中峰洞、诺水洞漂流正在迎来客流高峰。此次邀请街头演唱第一人“兔三岁”现场直播,将网红影响力与旅游胜地完美结合,中峰洞、诺水洞漂流意在带给广大游客更优质的出游体验。

(戚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