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 >> 
特斯拉Model 3实现周产5000辆 马斯克放眼新目标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7-03 16:22:59新华网

 据外媒7月2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7月1 日宣布,公司如期完成了周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并且,对于此目标的达成,马斯克向员工发送邮件表达了感谢。

  特斯拉一直面临着汽车交付的巨大压力。虽然此前特斯拉一再设定并错过Model 3的生产和交付目标,但该公司始终在竭尽全力,就在上周终于完成了一周5000辆Model 3的目标,加上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量,甚至实现了周产7000辆。

  7月1日,就在特斯拉Model 3完成生产目标后,马斯克向所有员工发送了一封措辞热烈的电子邮件。马斯克表示,非常感谢员工们的辛勤工作,并宣称该公司在此过程中成为了“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

  邮件全文如下:

  我们做到了!!一个了不起的团队实现了这一不可思议的壮举。我对你们的工作感到无比自豪。对我来说,这是一项荣誉。

  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创造力水平令人惊叹。在我们艰苦努力和创造力的共同作用下,我们终于创造出以往被认为是不可能的全新解决方案。

  主工厂外的巨大帐篷里有我们新的装配线,大家紧张工作,丝毫不敢松懈。我们付出了很多,但无论如何,最终还是成功了。

  一周的时间内,我们不仅生产了5000多辆Model 3,还达到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目标,一周总产量达到了7000辆!

  更重要的是,随着整个特斯拉生产力的普遍提升以及新生产线的不断加入,我们有望在下月实现每周6000辆Model 3的生产速度。

  我认为我们已经成为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感谢各位的努力工作和尽心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