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房产 >> 
中交地产首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在京动工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7-03 16:31:14新华网

6月30日,由中交地产与富力地产共同打造的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北京中交富力雅郡在京正式奠基动工。据了解,这是中交和富力在地产领域的首次合作。

  去年底,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21.4亿元竞得北京延庆区新城一地块。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延庆区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东侧、龙庆路西侧,占地面积约9.9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1.85万平方米,住宅面积约21.1万平方米,居住建筑规模将全部用于建设“共有产权住房”,限价18000元/㎡。

  今年1月份,中交地产与富力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房地产项目联合开发建设、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地产金融、物业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表示,这是中交首次做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因此从前期策划、设计到施工,包括后期运营等各个环节都会十分重视。雅郡是中交集团房地产业务产品系列中一个较为高端的系列,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加速推进,中交愿在房地产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下,联手富力地产在当地打造一个样板示范工程。

  “作为一家央企,我们会责任、情怀和利益并重,但责任是首位。”周济指出,中交地产将积极地参与国家政策引导的租赁性、共有产权类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关注城市旧改和城市更新项目机会,发挥市场主体企业的作用。

  据介绍,中交富力雅郡总计2506户,项目全部实施装配式,预计10月底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