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健康 >> 
流行病防控要打全球战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7-05 11:28:07新华网

拜耳在中国的第三轮开放式创新项目G4A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8” 的“孵化器”计划已于近日揭晓结果,4家初创企业入选。自今年4月项目启动,拜耳收到来自中国各地关注健康领域的数字化初创企业项目申请,对其团队结构、绩效、整体愿景和发展志向等因素进行考量和评估。通过后续辅导和支持,拜耳将与初创企业一同进一步探索推动中国医疗健康领域创变的可能性。

  “G4A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项目已经是第三年在中国开展。基于前两年的成功,我非常有信心,创新的想法将再一次在初创企业与拜耳的开放式创新合作中迸发火花。”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能为培育中国健康领域的数字化创新力量提供平台和资源,拜耳感到非常高兴,并且非常期待在项目进行过程中,与初创企业互相学习及深入交流。”

  最终入选的4家初创企业将于今年7月9日起正式入驻拜耳,于拜耳上海陆家嘴办公室接受为期88天的项目培训、辅导及一定的资金支持。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跨国公司,拜耳能将产品高效、快速推向市场方面,与初创公司分享丰富的经验及提供相应指导。4家入选企业包括:气智科技 (Metabonose)、观梓 (grandbiotech)、联心医疗 (LINKHEART)及Farmonize。

  此外,拜耳将于8月3日举行此轮“孵化器”计划的“开放日”活动,为入选的4家初创企业提供向大众和媒体展示其创新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并与潜在投资人深度交流的机会。(李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