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秦巴网 >> 
宣汉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2018-07-05 15:20:46王磊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彭小懿

    7月3日,宣汉县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72次常委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切实把省委、市委决策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推动宣汉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不断强化对学习结果的运用,主动把宣汉未来的发展融入到四川发展、达州发展的大格局中去审视分析和战略谋划,确保宣汉县未来发展的重心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力量更加集聚;要坚定信心决心、攻坚克难,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推进巴山大峡谷景区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防汛抗灾等当前重点工作,助力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取得全面突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后,宣汉县还召开了巴山大峡谷旅游扶贫展览馆整体方案汇报会,研究审定巴山大峡谷旅游扶贫展览馆整体设计方案。